口罩國家隊來相挺 贈第一分局抑菌負離子口罩

【記者廖宥婷/台中報導】

臺中市知名生化公司董事長林義雄平日熱心公益,日前得知警察人員執勤環境接觸人群較多,為傳染疾病之高風險族群,特贈抑菌負離子布口罩及一般醫用口罩給第一分局同仁,維護員警執勤安全。

臺中市知名生化公司董事長林義雄平日熱心公益特贈口罩給第一分局同仁

身為在地生化公司及口罩國家隊生產公司負責人的林董事長表示,員警肩負著保護社會治安的重責大任,在外執勤時更需要加強自身的防護配備,特別於10月28日早上10點半,帶著自家公司生產的高效能抑菌負離子布口罩600個及一般醫用口罩10,000片捐贈給第一分局,林董事長說,高效能抑菌負離子布口罩與一次性口罩不同,因為材質關係,可洗滌循環使用,除了具有抑菌和粉塵過濾功能,也較一般醫用口罩環保,「大家一起做環保、愛地球!」,由分局長張啓祥代表受贈,為了感謝林董事長的善行義舉,張分局長回贈感謝狀一只表達謝意。

感謝林董事長的善行義舉,張分局長回贈感謝狀一只表達謝意。

中市警一分局長張啓祥感謝林董事長對於警察同仁的愛護,提供可以重複洗滌使用的負離子布口罩及一般醫用口罩,也勉勵同仁除了堅守崗位,做好治安、交通維護工作,更要注意保護自己執勤安全,才能守護市民安全,打造臺中宜居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