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調寵愛媽媽同仁 中警三分局贈保養組合致敬

【記者 玉女 台中 報導】

自19世紀起美國女子Anna Jarvis發起將5月第二個星期日訂為母親節致敬活動以來,5月成為滿溢溫馨的月份,更是每年最重要的節日之一。今年因受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疫情影響,臺中市政府盧市長及警察局楊局長為防群聚感染,委由各分局代表致贈每位母親同仁一束溫馨的康乃馨。臺中市政府警察局第三分局陳武康分局長及臺中市大台中警察之友會第三辦事處張燋虎主任也貼心準備「無限感恩,光輝母愛」小禮物,低調寵愛第三分局32位媽媽同仁。

有感於女性同仁除工作外尚須身兼母職的辛勞,在家庭與工作中蠟燭兩頭燒,好好保養自己幾乎是奢侈想望,本次母親節活動因疫情影響只能低調慰勞同仁,分局長陳武康與籌備單位集思廣益,最終決定選用CP值超高,內含化妝水、身體乳、護唇膏、滋養霜的MIT國民保養品牌保養組合,從頭到腳呵護媽媽同仁,同時不忘在疫情期間支持臺灣企業。勤工派出所正妹女警楊舒婷最近甫坐完月子,收到母親節小禮物時,表情還帶有一絲靦腆,剛升格新手媽媽的她表示,成為媽咪後,對於母親的辛勞益發能夠感同身受,對於人生中的第一個母親節,除有些不敢置信更多了一份感動。

分局長陳武康表示,警察媽媽需肩負維護社會治安、交通及為民服務的使命,兼顧照料家庭與孩子的責任,每位母親擁抱不同的人生故事,但對於子女、家庭無私奉獻的用心,同樣都令人感動與敬佩!對陳分局長而言,母親節不僅僅祝福及感恩所有媽媽,更要頌揚自家最棒的媽媽,他鼓勵同仁在「愛妳愛妳(2020)」的這一年,大聲對媽媽示愛,並多花些時間陪伴母親,感謝她們所做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