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應疫情模範母親到府表揚 雲林縣府綠美化工程稽核防弊端

【記者 玉女 雲林 報導】

因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疫情,雲林縣褒忠鄉公所預定於本(109)年5月份舉辦母親節公開表揚活動予以停辦,為感謝模範母親為家庭的付出,鄉長陳建名仍帶領公所行政團隊,以簡單、隆重方式到府親自頒獎祝賀,計有褒忠鄉中民村吳美香女士等9村村民獲頒模範母親。

褒忠鄉鄉長陳建名說「母親養兒育女,一輩子忙碌付出,承受家庭所有辛勞,穩定家庭生活而努力,艱苦奮鬥的過程值得我們後輩效仿。各村落模範母親為兒女、丈夫、家庭的付出,讓褒忠鄉的下一代幼苗能順利成長茁壯,並在社會中成為卓越份子,為國家貢獻所長,每一段家庭背景都是發人熱淚的故事,感謝媽媽們的一生付出,也祝福全天下的媽媽母親節快樂。」

為提供民眾良好休憩環境,公園、景觀工程、道路分隔島等常配合植栽之種植進行環境綠美化,同時附有淨化空氣、 美化公共空間等功能,與民眾日常生活息息相關。當該工程完工後出現養護不周、植栽枯死等現象,常為民眾所詬病,使政府遭受抨擊工程品質低落與施政效能不彰,有損機關廉能形象。褒忠鄉公所政風室特於今(109)年依據雲林縣政府政風處計畫辦理「雲林縣政府綠美化工程(含公園、綠帶)植栽養護專案稽核」,希能就相關弊端缺失事項,找出機關問題癥結、提出改善對策,強化機關防弊作為,以落實相關公共工程採購,確保機關廉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