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者家屬送千片瓦餅 與醫護並煎宣導

【記者 玉女 台中 報導】

新型冠狀病毒持續蔓延,中市知名煎餅業者利用店內創意雷雕餅乾,在每塊瓦餅上雕出防疫相關宣導,並送製1000片瓦餅,給院內一線醫護人員作為鼓勵與打氣,感謝醫護堅守在第一線照顧任何病患。

患者家屬表示:因為新型冠狀病毒蔓延,自己的小孩都是由院內兒科馬志豪主任照顧,為了感謝醫師多年來照顧自己的孩子,讓孩子能平安長大,與公司決定在防疫期間做瓦餅分送醫護同仁,並在瓦餅上雷雕相關防疫宣導。

像是雕上「感謝所有第一線的防疫人員、台灣有你們守護真好」、或是「出門戴口罩保護你、我、他」、「落實肥皂勤洗手」外等等字樣與圖案,就連疾管署1922防疫專線電話也雕刻在瓦餅上,讓醫護在吃的時候也能感受到他們的暖心。

豐原醫院兒科主任馬志豪表示:患者家屬真的非常用心,除了有許多防疫宣導口語雕刻在瓦餅上,連醫院的logo雕在瓦餅上,還寫下「防疫必勝」等字,同仁拿到除了覺得相當新奇有趣,也非常感謝患者家屬的用心,讓他們在防疫期間感受到外界的暖心,醫護一起並煎(肩)作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