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椿逢甲商務中心慶開幕

【記者 玉女 台中 報導】

共享經濟催生許多新創企業,已成為商業趨勢,其中共享空間造就了國內商務中心的蓬勃興起,「有椿逢甲商務中心」15日舉辦音樂響宴,喜迎財神歡樂慶開幕。

活動中特別邀請唯一榮登國家歌劇院上台表演的嗩吶老師翁佳勤,合作演出還有琵琶老師陳瑩純搭配二胡表演,寬廣的音域,時而高昂激盪震撼與會貴賓,獨特有個性,讓現場來賓感受到嗩吶的獨特音聲,完美的合奏將開幕活動帶到最高潮,更翻轉一般人對嗩吶直接的印象。接著安排財神爺隨機搭乘電梯喜從天降,讓現場貴賓押注哪一號電梯將出現神秘財神爺,熱鬧的氣氛為開幕帶來福氣及喜氣。

有椿逢甲商務中心總經理謝惠娟致詞表示,共享經濟已是現今的新興商業合作模式,共規劃有10間辦公室,目前已有60%的出租率,提供秘書櫃檯、咖啡機、傳真機、會議室、人體工學辦公家具及影印事務等服務。分別有2-8人使用的辦公室,且位於台中市逢甲生活圈繁華地帶,南北交通便利、生活機能完整,一站式服務,只要一台筆電即可簽約。

三四電影欣賞會會長羅俊達致詞時表示,共享經濟正在改變商業模式。而謝惠娟過去從事資訊行業多年,基本上就擁有軟體客製化服務的能力,可依承租方的需求建立一條龍的軟硬體服務,配合租方業務的需求規劃導入適合的套裝軟體,或是提供軟體客制化開發服務,包含電腦設備、軟體開發、防毒工具、列印設備等相關整合。

有別於一般的商務中心,有椿逢甲月租約1萬-3萬元,目前租客背景約為軟體網路業者,商務中心自由度高,可依照自己喜歡的時間及方式工作,很適合新創團隊入租。擁有客製化服務,可依承租方的需求而協助締結商業資訊,建立一站式服務,除了提供硬體辦公空間的承租,亦可配合租方事業業務的軟體客服服務。謝惠娟透露,看準共享經濟的未來,將持續尋找優質的商辦大樓,持續擴點,除了滿足收租效益,更期許延伸多元服務,整合資源創造濳在高度價值。

圖片來源:台中記者玉女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