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要集「食」 基隆社區大學守護植物人健康

【記者 玉女 台北 報導】

基隆社區大學平均年齡60歲學員,得知創世基金會每日以自然攪打流質,輔以管灌配方奶補足植物人營養,餐食費用龐大,於3月12日植樹節這天,齊聚菜圃,採收用心栽種的高麗菜、花椰菜、芹菜…等有機蔬菜,全數捐給創世基隆安養院,也呼籲大眾關注植物人常年服務。

基隆社區大學長期開設推廣課程,已達10年之久,隨季節更種有機蔬果,在學員每日輪班照料下長大,由基隆社區大學號召學員參與,並將親手種植的蔬果,化為一份愛,分享給55位創世基隆院院民,作為營養餐食,讓植物人食的安心,增強免疫力。

秉持「救一位植物人,等於救一個家庭」理念的創世基金會,藉著社會大眾一點一滴支持,擴大服務延展至各縣市,提供在地安養及到宅服務,協助生活困頓的清寒植物人家庭,重返正常軌道;照護一位植物人一天平均需花費1650元,一個月尿布經費300元,不論是定期定額小額捐款或捐物資、捐時間做義工,都能成為一份善力。愛心專線:02-24214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