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新社奇幻山城耶誕新年樂遊趣開跑囉!

【記者 玉女 台中 報導】

2019年臺中國際花毯節完美落幕,由法國聖修伯里協會授權的小王子主題-「愛與希望」星球之旅吸引了上百萬名遊客前往朝聖,緊接著新社帶著滿滿耶誕節氛圍準備迎接2020年的到來!

新社區休閒農業導覽發展協會為了迎接即將到來的耶誕節及新年,在新社36間會員店家發放耶誕樹,讓在地店家共同參與布置耶誕樹,營造新社區休閒農業導覽發展協會耶誕節與過年的氛圍,延續到迎接2020年新年的到來。各店家的主題布置耶誕樹也將公開曝光於粉絲專頁,讓網友上網自由投票。協會也邀請外地的團隊參與新年耶誕樹布置比賽,團隊各自發揮創意,用不同的素材編織屬於自己的夢想耶誕樹,創意耶誕樹也將上傳至粉絲專頁讓網友進行投票,亦列入評分標準之一,第一名將獲得價值10,000元的等值商品。

主辦單位將於109年1月4日(六)在星願紫風車辦理2020新社奇幻山城耶誕新年樂遊趣活動,現場將集結所有店家發會創意布置的主題新年耶誕樹大集合,讓活動現場有壯觀的新年耶誕樹,當天活動更規劃創意X手作X餐飲主題市集、星空音樂會、新年耶誕樹布置比賽專家評分及頒獎典禮,讓您在新社中興嶺星願紫風車度過一個濃濃過節的氛圍的周末午後與夜晚。

新社店家更在耶誕新年樂遊趣活動期間推出尋寶集點活動,遊客可至合作店家索取尋寶集點卡,消費滿額即可蒐集一點,集滿三點便可以兌換新社獨家小天燈體驗包一枚。新社搭配耶誕及新年活動也特別規劃一系列的主題遊程,在地店家亦同步推出耶誕及新年主題餐點供遊客做選擇,耶誕假期與新年期間,在整個新社都可以感受到濃濃的過年氣氛,趕快前往新社奇幻新年耶誕村體驗過節暖心的氛圍吧!(以上活動詳情請至紫色故鄉 幸福小鎮粉絲專頁https://reurl.cc/VaZDq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