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健康邁向幸福 雅豐盃公益慈善健走熱鬧展開

 

【記者 喬峰 台中 報導】

第三屆雅豐盃慈善公益健走15日於神岡區仁愛公園熱鬧展開,吸引3千名民眾熱情響應,活動以「您來運動、雅豐就為您捐一百元」為號召,參與健走民眾不僅賺到健康,更為神岡、大雅地區弱勢族群募集關懷,雅豐不動產團隊總計捐出30萬元,協助神岡、大雅地區中低收入戶與邊緣戶,善舉在地方傳為佳話。

雅豐房屋不動產專業團隊在地相當知名,秉持著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企業精神,連續三年舉辦「雅豐盃」公益慈善健走活動,活動一年辦得比一年熱鬧,今年除了有健走活動外,更結合兒童繪畫比賽,希望把這份力量推廣到學校向下紮根,讓國小學生從小就能知道健康與公益的重要性。

雅豐不動產團隊總經理紀樹能指出,透過「雅豐盃」公益活動,將愛與希望擴及到身邊所有的人,只要付出同理心,社會就能更美好,也藉由捐款拋磚引玉,讓更多人去關懷到社會上弱勢族群,更鼓勵大眾,工作之餘也要多走出戶外運動,擁有健康才是個人與家庭的無價之寶。 本屆公益健走活動的捐款,將作為清寒優秀獎學金給大雅區的大雅國小、大明國小,神岡區的神岡與社口國小,雅豐不動產團隊特別感謝贊助活動的企業單位,眾人的愛心讓社會更美好。

雅豐盃第3屆慈善公益健走活動,15日早上7點以神岡區仁愛公園為起點,行經大雅區戰車公園後折返回出發地,來回健走距離8公里,活動現場除了熱鬧健走外,還找來職棒啦啦隊女神Amis艾蜜絲推廣活動,並有中醫諮詢、視障按摩、台中商銀協辦闖關遊戲等,活動好不熱鬧,眾人一起度過了健康、精神飽滿的假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