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藝術舞蹈團 為公益餐會助陣

【記者 玉女 苗栗 報導】

搖曳的舞姿,華麗的舞服,邱可芬藝術舞蹈團的團員們齊力跳出對植物人的祝福。11/29(五)上午09:30,舞團的10位團員們在團長的帶領下,來到創世苗栗院關懷植物人,表演歌舞秀給植物人院民觀賞,為12月舉辦的公益餐會暖場,祈祝公益餐會圓滿成功。

邱可芬藝術舞蹈團邱可芬團長表示:「跳舞可以撫慰人心,消除壓力,是個很棒的活動,這次受邀在公益餐會活動上表演,為植物人公益出一份力,感到很榮幸,也希望社會大眾有錢出錢,有力出力,一起來做公益。」
創世苗栗院成立18年來,幫助許多清寒植物人家庭脫離困境。擴院成功後將可容納87位植物人,但隨著安養人數增加,服務經費需求亦倍增,此次透過「愛心處處飄公益餐會」,盼號召社會大眾共襄善舉,以認桌、認券方式,幫助植物人服務能長遠而持續。

「愛心處處飄 公益餐會」將於12月13日(五)晚間6時30分假頭份東北角國際宴會廳舉辦,除可享用美味佳餚,還可欣賞歌手陳彥廷先生與林則希先生…等精彩表演。活動所得將全數用於寒士吃飽30尾牙和植物人常年安養經費,歡迎大家來享美食、聽好歌、做公益,餐券亦可轉贈弱勢家庭享用。愛心專線:(037)275-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