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野狼國際書展 12/2前臺中國際展覽館盛大展出

【記者 玉女 台中 報導】

即日起至12月2日,全球最大國際書展【大野狼國際書展】在臺中國際展覽館盛大展出, 2000多坪場地展售2百多萬本書,假日24小時都能逛。大野狼國際書展此次祭出超過200萬本的英文原文書籍, 多達近百種題材,不管是適合幼童的繪本、互動書或是獨家代理的奇幻投影AR立體書,到青少年最愛熱銷電影原著小說、英雄漫畫精裝彩印版,以及適合成人閱讀的藝術類、設計類、健康食譜或時尚精選等等,每個人絕對可以用最親民的價格找到屬於自己的書籍。

聖誕節將至特別推出聖誕限定專區,專區裡包含有聲書、故事書、立體書、互動書,更特別的是還有聖誕節版本的奇幻投影AR立體書,看一眼就能感受到聖誕節的歡樂!而在歡樂的送禮季節裡,最期待的就是玩交換禮物,今年除了可以挑一本書送自己以外,更可以送一本給需要的人,以書本閱讀來開啟不同的夢想。 大

野狼國際書展聯合創辦人黃麗英希冀藉著全球舉辦的書展培養民眾閱讀的習慣,讓閱讀不只是屬於少數人的特權,也讓每個人都能擁有知識與成長的機會,用閱讀開啟夢想。【大野狼國際書展】率先捐贈了500本書給台中瑪利亞基金會圖書館,現在號召全台灣民眾一同參與「小紅帽慈善閱讀推廣計畫」,買書之餘也送一本書給瑪利亞基金會圖書館,讓愛延續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