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友贈單車、頒助學金 家扶學童快樂迎開學

獅友贈單車、頒助學金 家扶學童快樂迎開學

(民生好報記者 邱嘉琪 嘉義報導)各學校開學在即,財團法人台南市私立戴竹社會福利慈善基金會在國際獅子會 300-D1 區、嘉女獅子會資源協助下,8月21日於嘉義市家扶中心舉辦「快樂迎開學‧幸福上學去」活動,捐贈嘉義地區弱勢學子50輛腳踏車、安全帽及5萬元助學金,幫助孩子們在新學期順利上學去。

▲副市長陳淑慧幫受贈學童戴上安全帽。(圖/記者邱嘉琪攝)

台南市私立戴竹社會福利慈善基金會為康那香企業公司董事長戴榮吉為感念父親而成立,今年在國際獅子會300-D1區駐區總監特別助理蔡素娟及嘉女獅子會的資源連結下,第二度舉辦幫助家扶中心弱勢學子的助學活動,更號召嘉義地區 18分會獅友共同加碼贊助15萬元助學金,共嘉惠140名嘉義家扶中心兒童和青少年,讓他們在新學期更有動力向學。

▲國際獅子會300-D1區嘉義地區18分會獅友加碼贊助15萬元助學金。(圖/記者邱嘉琪攝)

副市長陳淑慧、嘉義家扶中心主委黃國芳、主任沈明彥參與此愛心助學活動,皆感謝台南市私立戴竹社會福利慈善基金會長期關懷弱勢學童,連續兩年透過國際獅子會300-D1區駐區總監特別助理蔡素娟及嘉女獅子會的資源連結,使家扶升國一的學童能夠獲贈一部全新的腳踏車、安全帽及助學金,讓孩子們能夠開心安全地上學去。

▲此次活動捐贈家扶中心嘉義地區弱勢學子50輛腳踏車、安全帽及5萬元助學金。(圖/記者邱嘉琪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