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暑期打工一去不回 中警六分局電台宣導

提醒青少年勿因一時好奇或朋友慫恿

【台灣電報/記者廖宥婷/台中報導】
 
青少年初入社會懵懂無知,提醒建立自我保護意識,儼然成為重要課題。中市警第六分局為營造青少年暑期安全環境,積極展開各項宣導及犯罪查緝作為,讓青少年打工、出遊都安全,家長也可以安心的健康暑假。
 
下午至天天廣播電臺參加節目專訪
 
中市警第六分局副分局長劉忠和於111年8月26日下午至天天廣播電臺參加節目專訪,從民眾容易遇到的詐騙案件實例說明,強化銀行與警方共同阻詐,在本分局同仁努力之下,今年已成功攔阻千萬元;近期海外高薪打工詐騙頻傳,特別提醒對於低門檻、高薪等求職訊息,務必提高警覺,避免淪為人蛇集團的「豬仔」;另外也介紹新興毒品,提醒青少年勿因一時好奇或朋友慫恿,接觸毒品而走上不歸路,警方也強力掃蕩查緝。
 
青少年打工、出遊都安全,家長也可以安心的健康暑假。
 
警方表示,為營造暑期安全的環境,警方規劃多樣化的宣導及掃蕩非法勤務,以具體的行動守護孩子的暑假安全,也期盼青少年建立自我保護意識,勿輕信詐騙集團的話術,務必要多加求證,以防成為人蛇集團的肥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