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懷偏鄉弱勢 領航未來 強大國際同濟會會職人員交接就職典禮

關懷偏鄉弱勢-領航未來-強大國際同濟會會職人員交接就職典禮

【記者 郭漢宥 台北報導】

同濟領航,閃耀輝煌,點亮兒童未來,強大國際同濟會於於11 月6日(星期六)下午4:00,假台北市春天素食餐廳,舉行第五屆會職人員交接就職典禮。前總會長廖敏榮會兄代表總會長蒞會監交並致詞,區主席劉哲民會兄,前任區主席林淯鰫會兄均蒞臨致詞;總會理監事、總會秘書處、各會之會長…等,出席逾150人,會場洋溢溫馨熱烈的氛圍。

12

1

張維清總會長於書面賀詞中強調同濟會是我國最優質的國際公益社團,提供體制外的社會教育,注入其他社團少有的附加價值,並祝福大會圓滿成功,會務昌隆。

典禮儀式,在廖前總會長監交之下,完成了第五屆會職人員的交接,區主席劉哲民會兄則主持新任理監事就職宣誓及新會員宣誓儀式。陳穆瑛會長在本屆連任,帶領著陣容強大的理監事及會務人員,持續做公益;去年一年之中,因為新冠疫情的蔓延,嚴重衝擊了各行各業,有的放無薪假,有的無限期停業,但是強大同濟會的所有會兄會姊們,在做公益方面,不但沒有停滯,反而交出了比往年更加亮麗的成績單,值得慶賀。

13

2405418

陳穆瑛會長致詞時表示:在第四屆也就是總會第47屆這一年當中,雖然遇到疫情,但是我們克服了種種困難,我們做了非常多的社會服務,在一月份的時候,我們在宜蘭縣12鄉鎮的寒冬送暖,當時寒流在宜蘭的山上,尤其是偏遠的山區,非常多的居民,因為寒流而不幸離開人間。

我們一聽到這樣的訊息,就先向同濟會的會長同學們,一起尋找協助,在大家齊心努力的幫忙之下,最短期間,我們募到了超過600床的棉被,一星期內募到新台幣52萬元。

從陳會長的致詞中,我們了解到強大同濟會在社會服務方面的強大力量,同時在交接就職典禮當天,也有做社會服務,項目如下:

一、捐贈社團法人台灣照顧生命協會550隻貓狗醫療及救援經費新台幣20萬元整。

二、捐贈潛水救難用橡皮艇予中華潛水協會。

三、之前捐贈南澳鄉公所防疫物資300戶弱勢883人專案及頭城東嶽廟獨居老人由宜蘭縣團法人曙光協會代表接受。

四、捐贈崇德文教基金會獎助學金,由王祥安講師代表接受。

五、捐贈台灣道教慈芸母功德會幫助花東偏鄉弱勢。

3

4

5

6

典禮完畢,舉辦同濟之夜,由月光舞團表演變裝秀,揭開了晚會的序幕,港台巨星,無花和尚關聰特別蒞臨會場,演唱神鵰俠侶、楚留香及小李飛刀等曲目,獲得全場來賓的共鳴,讓活動情緒達到最高點。

2

9

10

11

同時還有宜菲舞蹈團表演肚皮舞曲、以及候任會長賴雅愔的自彈自唱,演場拿手好聽歌曲,台下觀眾也一起婆裟起舞,此次的交接就職典禮在充滿愛心和歡悅的氣氛中圓滿完成。

The post 關懷偏鄉弱勢 領航未來 強大國際同濟會會職人員交接就職典禮 first appeared on 照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