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麗士頂高溫執勤 暖心民眾送上消暑秘密武器

台中民意街聞創市集送上消暑水果冰沙慰勞員警

【台灣電報/記者廖宥婷/台中報導】

近日艷陽高照,走沒幾步就汗流浹背,在宮廟繞境活動中,連三太子都頂不住高溫,熱暈倒地,臺中市南區民意街文創市集會長蔡映婷及前任會長蔡裕榜,有感第一線的員警在讓人飆汗的烈日下,一如往常盡心盡力執勤,不惜成本製作配料豐富的水果冰沙,親送至臺中市政府警察局第三分局正義派出所讓員警們享用,沁涼消暑的水果冰沙讓員警在外奔波的暑意及疲憊一掃而空。

暖心民眾送上消暑秘密武器 感謝員警在烈日下盡力執勤

 

近日全台各地高溫炎熱,許多民眾也儘量避免在最熱的中午時刻外出活動,然守護社會治、交安的員警無論寒暑晴雨,仍舊堅守崗位守護每一位民眾,南區民意街文創市集會長蔡映婷及前任會長蔡裕榜從不吝對地方付出,將在地員警的辛勞都看在眼裡,日前不惜成本送上消暑的秘密武器,將裝著滿滿西瓜、芭樂、火龍果、百香果、檸檬、愛玉、仙草、綠豆、地瓜圓等豐富配料的水果冰沙直送正義派出所,讓員警能夠多補充水分,避免熱傷害。頂著烈日返回所內的員警見到水果冰沙無不眉開眼笑,直說「好貼心!」迫不及待入口的好滋味,也讓涼意瞬間蔓延暑意全消。

台中民意街聞創市集送上消暑水果冰沙慰勞員警

 

正義派出所所長汪致豐表示,感謝民意街文創市集會長蔡映婷及前任會長蔡裕榜的體貼員警的心意,讓夏日在外執勤的員警返回駐地後,都能用冰涼的水果冰消暑,正義派出所也會秉持「治安不打烊」理念,努力維持治安與交通服務量能,確保社會的安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