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自己還大的老爺車罷工 警火速幫小鮮肉解危

比自己年紀還大的老爺車罷工 讓剛拿到駕照的男子措手不及

【台灣電報/記者廖宥婷/台中報導】
 
18歲的林姓男子剛拿到駕照沒多久,便開著自己的成年禮-23年的二手車開心載友人出遊,沒想到車子超會選時段,竟在交通尖峰時刻的繁忙路段拋錨熄火,讓他們措手不及直冒冷汗。員警獲報後,趕緊到場協助指揮,並將車輛移至較不妨礙交通處,等待修車廠到場查看,不僅舒緩了車流,也讓覺得好囧的林男鬆了一口氣。
 
員警淡定指揮 立即協助移置恢復交通順暢
 
臺中市政府警察局第三分局立德派出所巡佐温智輝、警員黃繼興日前晚間7點多於臺中火車站周邊巡邏時,民眾攔車報案稱臺中復興路口疑似有故障車輛,造成現場交通打結,經員警到場查看,發現1部故障小客車停在慢車道上,讓原本在尖峰時段就稍嫌壅塞的兩線道瞬間縮減成一線道,車輛紛紛繞道閃避,看起來險象環生。
 
比自己年紀還大的老爺車罷工 讓剛拿到駕照的男子措手不及
 
員警到場發現車主及友人就站在路旁,看起來有些手足無措,便引導眾人協力,一同將拋錨車輛移置路旁較不妨礙交通處,舒緩車潮恢復交通順暢。
 
 
 
18歲的林姓車主表示,這部年紀比他還大的23年老車是他的成年禮,他不久前才考到駕照,興奮載友人一同出遊,沒想到會在路上拋錨直接熄火,自己駕駛經驗不足,當下也不知道車輛發生什麼問題,只能先擺放故障標示並連繫修車廠,見到後方車輛回堵也很不知所措,見到員警到場協助,心中也非常感謝。
 
 
 
警方呼籲民眾開車上路前務必檢查車輛,平時亦應做好保養定期更換零件,如遇到車輛熄火切勿驚慌,緩慢將車輛停靠路邊,並於車輛後方放置故障指示牌,人員應站在安全處所避免後方來車追撞,以維道路交通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