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冠維熱情參與救國團永康區團委會舊衣舊鞋募集活動

南北傳媒新聞網/記者韋三元 湯皓宇/臺南採訪報導】救國團永康區團委會於7月4日發起舊衣舊鞋募集活動,募集活動預計到7月14日截止,結果不到一個禮拜的時間就達標了。

救國團永康區團委會
▲救國團永康區團委會舊衣舊鞋募集活動達標了(圖/湯皓宇攝)

救國團永康區團委會總幹事也是吉得堡幼兒園園長林惠卿表示,幼兒園有很多家長反應提到家裡的孩子穿不上的衣服鞋子越來越多,於是有了募集舊衣物的念頭。

救國團永康區團委會
▲救國團永康區團委會總幹事也是吉得堡幼兒園園長林惠卿(圖/湯皓宇攝)

救國團永康區團委會會長邱蔡進認為,非洲有很多落後的國家,那些地區的百姓要的窮到連鞋子都買不起,相對的在台灣每個人都有很多雙鞋子,很多套衣服,如果能夠將這些穿不上的衣物募集起來送到比較落後貧窮的國家,應該是一件非常有意義的活動。

林冠維
▲台南市永康區市議員參選人林冠維熱情參與募集活動(圖/湯皓宇攝)

邱蔡進會長表示,非常感謝永康區市議員參選人林冠維也在7月10號帶著他的團隊來參與舊衣舊鞋分類活動,並答應將這批物資送到台北林口。

邱蔡進會長進一步表示,永康區團委會長期以來都在辦理捐血的公益活動,除了舊衣物的募集之外,下次的活動將發動志工打掃獨居老人的房子,讓獨居老人有更舒適的居住空間。

這篇文章 林冠維熱情參與救國團永康區團委會舊衣舊鞋募集活動 最早出現於 南北傳媒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