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殿閻羅賞善罰惡 刀山油鍋外國人震憾

(民生好報記者 邱嘉琪 嘉義報導)台南殭屍展展品栩栩如生引起熱烈迴響,不讓殭屍展專美於前,嘉義縣白人牙膏觀光工廠裡面也有驚悚氣氛十足卻有深刻教化意涵的「十殿閻羅」,近來吸引不少民眾造訪,6日有來自美國、貝里斯多名外國人,慕名來趟「十殿閻羅」之旅,對於惡人死後受到殘酷懲罰的畫面感到十分震憾。

▲外籍友人參訪白人牙膏觀光工廠「十殿閻羅」,體驗不同宗教文化的震憾。(圖/邱嘉琪攝)

民間流傳壞事不可做,否則死後下地獄會接受懲罰,白人牙膏觀光工廠特別打造賞善罰惡的「十殿閻羅」,每殿都各有主題,從第一殿到最後一殿,掌管鬼魂投生,凡被送到這裡的鬼魂們都要喝孟婆湯,每個電動人偶栩栩如生,民眾所熟悉的閻羅王、牛頭馬面、上刀山下油鍋等畫面通通有,有些令人不敢直視。

▲「十殿閻羅」每殿主題不同,各種惡有各種懲罰。(圖/邱嘉琪攝)

外籍友人在嘉義市宣信國小英語教師黃丰琪英語解說、白人牙膏公關經理陳佳宏陪同下逐殿參觀,他們看到「生前作惡、死後被各種折磨」的畫面大為震撼。黃丰琪翻譯表示,他們看完滿震憾的,因為沒有看過地獄的東西,印象都很深刻,覺得應該好好省思自己,不要做壞事。外國友人中有一對來台就讀國,高中的姐弟,雖然他們信仰摩門教,但他們也相信,如果有天堂,那麼應該就有地獄。

▲一對美國來台就讀國,高中的姐弟,他們信仰摩門教,他們也相信,如果有天堂,那麼應該就有地獄。(圖/邱嘉琪攝)

白人牙膏總經理王榮可強調,企業具有社會責任,因此公司不惜花費重資,搭建十殿閻羅,希望達到勸世行善的功能。

公關經理陳佳宏說,曾有民眾帶孫子來參觀「十殿閻羅」,教導壞事不可做,需修德行善,效果頗佳,並表示,到白人牙膏觀光工廠參觀不用門票,完全免費,也免預約,暑假來臨,歡迎全台各地民眾前來震憾驚奇一下。

這篇文章 十殿閻羅賞善罰惡 刀山油鍋外國人震憾 最早出現於 南北傳媒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