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平潭商業聯合會 團結抗疫 守護家園

南北傳媒 記者彭Coco 臺北報導

疫情來襲,由於Omicron確診案例攀升居家隔離、保持距離是必須的要求,平潭商會有信心凝聚力量,發揚“社群抗疫、你我出力”精神,以迅速精準行動,團結抗疫守護家園、抗擊疫情,台灣平潭商會關心會員及鄉親的健康,捐贈2000劑快篩試劑,提供平潭鄉親及商會會員居家照護使用。

台 灣 平 潭 商 會 團結抗疫 守護家園

於今日6月11日星期六下午3點30分,榮譽會長秦慧珠議員親臨商會會所協助發放快篩試劑,每人10劑發完為止,商會會員及平潭鄉親踴躍索取、以實際行動保護自己,可以隨時做好自身防護,免於恐懼無後顧之憂。

團結抗疫 守護家園 ,會長林傳忠、榮譽會長秦慧珠議員

會長林傳忠表示,近日新聞常有因染疫消息,平潭商會會員們有時工作牽一髮而動全身,尤其商會需與大眾接觸,自我保護意識不能少,這次贈送快篩劑,除了以行動表達平潭鄉親及會員對商會的支持外,也希望提升的自我防護能力。

榮譽會長秦慧珠議員,迅速精準行動,團結抗疫守護家園、抗擊疫情。

榮譽會長秦慧珠議員,新冠肺炎有瞬息萬變,對於非實體化的病毒,唯有落實各項防疫措施,才能自我保護,保有健康的體魄及充足的防護裝備,感謝平潭商會全力相挺,這些都讓平潭鄉親及商會會員們備感窩心及感恩。

台 灣 平 潭 商 會 團結抗疫 守護家園

秦慧珠議員,國內COVID-19疫情進入社區流行階段,本土疫情將持續升溫,為兼顧防疫、經濟及社會運作,維持國內防疫量能與有效控管風險,綜合評估疫情情勢,現行戴口罩等防疫措施仍維持。

台 灣 平 潭 商 會 團結抗疫 守護家園

秦慧珠議員呼籲,防疫工作人人有責,自主落實防疫措施,維持個人衛生好習慣,戴口罩、勤洗手、保持社交距離;出入公共場域落實體溫量測等相關措施,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共同維護國內社區安全。

台 灣 平 潭 商 會 團結抗疫 守護家園

林傳忠會長強調,平潭商會這次捐贈2000劑快篩試劑,希望能夠略盡棉薄之力,更希望平潭鄉親及商會會員們大家身體健康闔家平安。

林會長,更提醒所有現場大家,出外休閒活動與運動,記得要做好相關防疫防護措施,這樣才可以「動」的健康。

祝福 商會會員朋友們平安、健康、喜樂。

台 灣 平 潭 商 會 團結抗疫 守護家園 商會三美

攝影師—林銀村 導演

台 灣 平 潭 商 會 團結抗疫 守護家園

電子媒體主要是提供將你的產品新聞化或產品置入新聞或是媒體廣告。

有相關需求的歡迎,可以與我聯繫。
​email: balmy285@yahoo.com.tw

line ID: ke561130

彭可南北傳媒北部採訪中心主任

台 灣 平 潭 商 會 團結抗疫 守護家園

這篇文章 台灣平潭商業聯合會 團結抗疫 守護家園 最早出現於 南北傳媒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