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生鮮蔬果吃的健康|慶祝111年度農民節表彰大會


圖片說明:吉安鄉慶祝農民節表彰大會,頒獎表揚各界優秀的農民,並給予吉安鄉農會團隊正面肯定。(記者林秀貞翻攝)

【警政時報 林秀貞/花蓮報導】

縣長徐榛蔚(13)日特別出席在吉安鄉農會舉辦的「111年度吉安鄉各界慶祝農民節表彰大會」,頒獎表揚各界優秀的農民,立法委員傅崐萁、吉安鄉長游淑貞、農業處處長陳淑雯也到場共襄盛舉,徐縣長特別感謝農友努力耕耘,並給予吉安鄉農會團隊正面肯定。

「吃一口花蓮生鮮蔬果,把健康吃進身體;吸一口花蓮空氣,就讓活力加倍!」縣長徐榛蔚特別感謝辛勤耕耘的農友們為花蓮農產創造新亮點,持續為花蓮農產帶來好口碑,讓全國皆可享用到美味又健康農產,縣府努力優化推動農業政策,讓農友免去擔心田間管理、販售價格調整及農機具等問題,更能安心農務。

徐縣長肯定吉安鄉農會理事長蕭萬生、常務監事彭榮光、總幹事張德奇及農會團隊的努力,供銷業務於去(110年度辦理蔬菜共同運銷業務為2億1仟9佰餘萬元多元,信用業務繼續維持高峰,再次說明吉安鄉農會團隊努力的付出。

近年吉安鄉農會於加工產業著力甚深,透過各農產的行銷讓產銷不斷創新高,打造休閒農業,讓觀光客能走入田間小旅行體驗農遊等,皆是創造經濟產值,鑒此感謝其堅持和辛勞。

立法委員傅崐萁談到,花蓮是農業大縣有廣大的良田,花蓮農民將優質的有機農產分享給全國鄉親,花蓮縣政府全力配合農會共同支持農友,期盼攜手走過疫情,迎向幸福豐收的每一天。

近年食安問題接連發生,縣府積極為鄉親把關,協助農會將農業設施補強,落實農民有機農業發展,編定預算補助農民有機認證、檢測費用,此外縣府也不斷推動食農教育、食魚教育以及魚菜共生,提倡新鮮的農漁產品從產地直送到餐桌,讓國人享受到最新鮮的食材。

原始新聞來源 花蓮生鮮蔬果吃的健康|慶祝111年度農民節表彰大會 警政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