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護理人員堅守在最前線 守護國人的身心健康

【台灣電報記者 玉女/ 新北市報導】

又逢一年一度的國際護師節,感謝護理師在疫情期間堅守崗位,一起為照顧病人而努力。衛生福利部八里療養院特此製作感恩祝福影片,謝謝不畏辛苦、努力為病人付出的所有護理人員。

衛生福利部八里療養院張介信院長表示,護理師們總是耐心的傾聽病人的心聲,並且細心的呵護生命中每刻脈動,給予人們最大的溫暖與支持,讓病人在最短時間內恢復身心健康。護理師們對專業的堅持讓一切事物條理井然,而對事物一絲不苟的要求,更讓所有細節增於完美,凡此總總都值得大家的學習。在此疫情蔓延的期間,護理師們更是展現冒險犯難的精神,堅守著最前線阻擋病毒的入侵,讓人甚感敬佩。

護理師們無私的精神更願意讓所有累積的成果分享傳承下去,本院在第10屆的南丁格爾獎,在個人與團體都雙雙獲得金獎,去年本院護理之家也獲得國家品質標章的認證,這都是外界對我們的肯定。在此衛生福利部八里療養院獻上最大的敬意跟祝福,祝福大家身心健康、永遠青春美麗!

八里療養院敬祝護師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