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風車幻想曲褒忠童樂會展演 歡樂四月天記誠信

【台灣電報記者 玉女/雲林報導】

深受大朋友小朋友歡迎的褒忠童樂會即將在111年4月4日(一)上午9時在褒忠鄉添財街21號盛大舉辦,白天有「童趣大冒險」,晚上更有紙風車劇團帶來的「紙風車幻想曲」演出,民眾切不可錯過。

褒忠鄉長陳建名表示,「褒忠鄉是傳統農村部落,較缺乏文藝性質表演,每次有劇團到褒忠鄉演出,都會吸引眾多褒忠鄉親扶老攜幼與會。本次紙風車劇團來到褒忠鄉展演,將以最有經驗的巫婆「巫頂」來跟大小朋友說故事,看英勇又堅定的騎士唐吉軻德如何大戰風車,讓鄉民回憶拉張板凳到廟口看戲劇的農村生活記憶,請雲林縣縣民及褒忠鄉鄉民一定要記得前來觀賞,共襄盛舉」。

此外,為推動校園反毒反賭反貪及食安工作,褒忠鄉公所政風室廉政小小兵,本(111)年度將廉政專車駛至褒忠鄉內幼兒園進行「「毒賭如虎‧廉心永豎」」校園宣導工作,利用活潑有趣的「舌尖上滋味」繪本動畫及有獎徵答互動方式,讓學童學在歡樂4月天裡培養「不和魔鬼做交易、勿用毒品求歡娛」的信念,並持續傳承食安好味道,以誠信、正直作為未來發展的基石,一起為打造健康校園而努力。

褒忠童樂會宣傳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