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山基金會嘉義各天使站分送千餘份年菜│嘉義政商志工團體共襄盛舉傳送愛

【警政時報 劉治強/嘉義報導】

末寒冬農曆春節在即,家戶準備豐盛年菜迎接除夕團圓飯,在社區的角落裡住著一些邊緣戶及弱勢長輩,需要大家的關懷!長期關懷老人的華山基金會民雄愛心天使站,26日下午結合嘉義、民雄地區的志工,為這些需要受扶助的弱勢分送年菜及春聯,讓他們也能享用一頓溫暖的團圓飯。

天使站站長鄭雅純表示,今年參與送年菜的志工,有來自嘉義市的西區市議員參選人林雪峰、新明津美食餐廳嘉市好店老闆娘魏翠萍、日東輪胎老闆娘越南籍選美皇后阮碧雲、嘉友電子董事長孔德偉、樂億皇家花園酒店公關主任劉曉倩、縣議員林于玲、民雄農會總幹事涂文生、民雄鄉代表簡嘉億等人分送年菜慰問弱勢長輩。

圖片說明:華山基金會愛心天使志工為弱勢長輩送年菜。(記者劉治強攝)
圖片說明:華山基金會愛心天使志工為弱勢長輩送年菜。(記者劉治強攝)

鄭雅純說,一副碗筷、一張椅子,常常就是弱勢長輩團圓夜的落寞寫照,一間陋室、一台收音機,成了弱勢長輩的唯一依靠,一句關懷、一份年菜,竟成了弱勢長輩團圓夜裏最單純的期盼。

送年菜是華山基金會持續19年的活動,從起初的單打獨鬥,到現在眾志工的接龍傳愛,今年嘉義地區共要分送1300多份的年菜,即便是短暫的暖意,也讓弱勢長輩不覺孤獨。

感謝社會各界的出錢出力,才讓一年一次的分送年菜活動能持續19年,希望大家力量的再次結合,讓更多的邊緣戶或弱勢長輩,能感受到社會的溫暖與關懷。

原始新聞來源 華山基金會嘉義各天使站分送千餘份年菜│嘉義政商志工團體共襄盛舉傳送愛 警政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