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前夕警友贈執勤利器 做警察最堅強的後盾

【民生好報記者 玉女 台中報導】

農曆春節即將到來,為了讓民眾安心過好年,各地警、民力正如火如荼展開各項春節期間安全維護工作,大墩派出所警友君艦機構建設公司經理嚴子諭為體恤員警的辛勞,在年前前夕送上大禮,貼心添購價值新台幣8000元的德製碎紙機及2台執勤蒐證必備DV,保障員警執勤安全,拋磚引玉之舉,藉此喚起民眾對於警察工作的鼓勵與支持,員警紛紛大讚好實用!

君艦機構建設公司經理嚴子諭表示,家家戶戶準備歡喜團圓過節的同時,都是警察最繁忙的時候,利用年節拜訪關心員警之際,發現警所的碎紙機和蒐證DV老舊,所謂「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立即汰舊換新設備,以強化第一線員警的執勤安全與順遂,力挺勞苦功高的波麗士大人們,在春節期間犧牲與家人團聚的時刻,無私奉獻的精神致上最高謝意。

所長曾一峯呼籲,適逢111年加強重要節日期間,為了能讓民眾可以安心過節慶,「治安平穩、交通順暢、民眾安心」是最重要的工作主軸。警力有限、民力無窮,感謝熱心的警友做警察背後最堅強的後盾,共創平安家園。此外,特別提醒民眾歲末年初,參加聚尾牙、春酒狂歡之虞,餐飲小酌或冬令進補,切勿存僥倖心態酒後駕車,危害自身及用路人的安全。

大墩派出所所長曾一峯、副所長陳兆鉮感謝警友慷慨捐贈合影留念

嚴姓警友捐贈大墩派出所之碎紙機及DV

原始新聞來源 春節前夕警友贈執勤利器 做警察最堅強的後盾 警政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