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祖堂推動放鬆壓力健康人生

  • (記者陳智/澎湖報導)疫情肆虐,觀光經濟重挫,民眾身心靈皆受影響,為促進民眾身心健康,澎湖縣政府和澎湖縣太祖堂關懷協會今天在篤行十村澎湖一條根故事館旁舉辦「放鬆壓力健康人生」關懷活動,吸引一百多民眾到熱烈參與。
    有鑒於新冠疫情三級警戒長逹近半年,民眾簡直悶壞了,嚴重影響身心靈健康,為推動社會公益關懷,善盡公共責任,澎湖縣政府和本縣太祖堂關懷協會特在疫情漸漸和緩下,舉辦此本活動,今日「放鬆壓力健康人生」的活動,有泡茶、有卡拉OK、有交際舞、有整復師的舒壓調理、現場並提供澎湖一條根保健茶和一條根推拿霜体驗,縣議員蘇陳綉色、馬市公所秘書林永添,黃國榮黨部主委鄭宗琳.澎湖公教退休人員協會理事長吳素貞、澎湖農漁牧運銷合作社理事主席洪疇雲等人與會和民眾同樂。
    太祖堂關懷協會榮譽理事長陳曾月桃表示,在疫情日漸和緩下,期盼能協助提升民眾放鬆壓力,並透過活動方式,進而重視自我身心靈的健康,提升社會大眾正向能量。
    縣議員蘇陳綉色熱情全程參與,除對協會舉辦活動大表肯定外,並對一條根生產合作社推動鏟除銀合歡,活化廢耕地,力行有機無毒環境,為澎湖在地農業發展為地方特色產業大為贊許,蘇陳綉色在參觀和聽取澎湖一條根故事館簡報後,表示將全力協助推動。
    太祖堂關懷協會創辦人,亦是澎湖縣一條根合作社理事主席陳益瑞提到,目前正積極推動成立首座【澎湖一條根故事館】,協助推動澎湖一條根的菊島在地產業;而為了發展真正澎湖地方產業,除了一條根有機復育外,目前為了將籌備設立澎湖一條根故事館,已於9月1日遷至篤行十村5弄5號。陳益瑞指出,舉辦此活動希望透過多元化身心健康活動,使民眾感到幸福的動力,並藉由活動的參與加以推廣身心靈紓解壓力,以達到心靈放鬆,化壓力為助力,改善生活品質,迎向正面人生。
    活動進行到中午12點,欲罷不能,參與民眾皆肯定活動讓他們達到身心靈的舒解,氣氛和樂,可謂一埸圓滿成功的生活饗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