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一起FUN『創意T恤DIY體驗』喘息活動

【記者 玉女 高雄 報導】

發展遲緩(障礙)兒童對每一個家庭而言,都是一個生命的考驗,高雄市政府社會局兒童福利服務中心為了讓慢飛天使的父母能夠壓力紓解,減輕其親職壓力,提升正向親子關係,特別設計「親子一起FUN喘息活動」,除了可以緩衝父母照顧慢飛天使的壓力同時也營造自在寓教於樂的親子時光。

此活動社會局委託高雄市博正兒童發展中心承辦本市三民兒童發展早期療育中心,於本(10)月16日星期六下午兩點至下午五點在位於高雄市鳳山區文龍東路33號T恤手造館舉行,由專業的早期療育社工帶領陪同前往,讓這群慢飛天使的家庭免費入館參觀體驗,營造難忘美好親子回憶的周末。

每次辦理喘息活動時,名額總是在短時間內爆滿,當然此次也不例外,本次報名人數為16名(8組家庭受惠),活動當天看見父母們,帶著雀躍的心與我們分享,好久沒有與孩子共同享受如此有意義且放鬆的親子時光了,很感謝三民兒童發展早期療育中心辦理『T恤DIY體驗』親子喘息活動的行程。

李政璋主任表示有早療需求之家庭,家長多半著力於了解早療兒童的問題,並帶著幼兒接受早療課程,常常被「訓練」或「練習發展」的任務填滿了生活,為了體恤早期療育父母的辛苦,每年皆辦理兩場親子喘息活動,歡迎欲瞭解相關活動訊息及我們的服務內容的民眾可以至兒福中心網站首頁查詢或洽詢三民兒童發展早期療育中心,電話:(07)398-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