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美學中心》隆重開幕 9/29在高雄成立左營旗艦館

【記者江文賓/高雄報導】

不畏疫情衝擊,台灣醫美生技美博城的《PG美學中心》隆重開幕,9/29在高雄成立左營旗艦館。PEFECTG美學中心成立的目的,就是期望串聯各界業者,集結大家的專業能力,發揮更寬闊的態度與力量,增進異業結盟之媒合的機會。

品牌永續經營是重要目標,不受疫情影響,PERFECTG品牌過去投入的心力、目前正在努力完成的事,以及未來希望能達到的目標,期望所有的夥伴們,都能跟著美學中心一起努力,竭盡所能達成目標,展現積極拓展醫美事業的企圖心。

疫情終會過去,社會經濟的高度發展必然帶動美容產業的活絡,美業未來的市場仍舊是看好的。台灣醫美生技美博城總經理 江金潾表示,美學中心成功擴點,要歸功於紮實的教育訓練,及謹守以醫學知識與技術為核心的價值,不間斷的自我精進、超越,為客戶提供最專業的諮詢與服務,才能在疫情中屹立不搖、開枝散葉。

PEFECTG美學中心旗艦館 位於高雄左營高鐵商圈,交通方便有雙捷運站,徒步約10分鐘內就能抵達,地理位置具有得天獨厚的發展優勢,周邊臨近新光三越百貨公司、彩虹市集、漢神巨蛋。加上附近住宅大樓林立更是帶來人潮與商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