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江文賓/桃園報導】

2021年9月25日 迄今已23年歷史的桃園市大溪區-大溪中央扶輪社,公益助善、社區服務不遺餘力,除了每年舉辦捐血救人活動,並也執行了學校捐贈及改善校園環境綠化之服務、與第四分區五社共同舉辦 (大溪扶輪社、龜山扶輪社、大溪中央扶輪社、桃園東北扶輪社、桃園龍山扶輪社),大溪七張福德宮植樹活動,深入社區展現扶輪人連結社區及世界的精神。今年由大溪中央扶輪社主辦含第四分區共五社,並聯合韓國3600地區跨國際合作,致力於桃園市大溪區中庄之在地生態農業發展-[大溪中庄新農園區孵化計畫],創造活化農村的社區經濟發展且橋接桃園市府發展之「大嵙崁親水園區景觀計畫」。

此次了解到新竹縣關西鎮華光智能發展中心,因為疫情的關係,各地的物資捐贈銳減許多,大溪中央扶輪社及全新光電董事長陳建良特別透過捐贈民生物資沙拉油及洗衣精,傳愛到華光,關懷院童。

國際扶輪3502地區總監-吳淑華小姐出席該次社區服務活動中提到:「社區服務是體現扶輪人在地關懷,最為具體的方式,以服務來改善人生,本次大溪中央扶輪社及全新光電董事長陳建良,協力關懷弱勢,提供民生物資沙拉油及洗衣精,捐助新竹縣關西鎮天主教華光智能發展中心,補助在基本生活中資源短缺的不足,守護社區,讓世界變得更美好,在未來的每一天都能得到溫暖的力量。」

大溪中央扶輪社社長 劉麗娟小姐說到:「感謝敝社社友還有愛心不落人後的全新光電董事長陳建良,協助此公益活動,讓愛心的民生物資沙拉油及洗衣精,得以捐贈給新竹縣關西鎮天主教華光智能發展中心,希望拋磚引玉,讓在各地能以正面的方式持續傳遞善的力量,扶輪人正以默默的方式,一點一滴改善社區生活,期望能讓社會變得更美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