擺擺手 扭扭腰 增進體力 病毒遠離我

【記者 玉女 高雄 報導】

奔走吧!快樂的小孩。鑒於近日天氣晴朗,三民兒童早期療育發展中心(高雄市社會局兒童福利服務中心委託博正兒童發展中心經營管理)早療教保老師帶領著孩子們前往槌球場綠地,增強孩子體適能活動。

為讓中心孩童在日常體適能活動中,強化身體粗大動作協調性,以及增強免疫力、提昇心肺耐力等。教保老師趁著好天氣時刻,運用中心前槌球場,讓孩子們在綠地奔跑,解放前些日子在家的生活。在運動前,隨著老師的口令帶領著孩子做柔軟操,舒展肢體,並講解運動前注意事項,避免碰撞以及太多的肢體碰觸。孩子們也在陽光、綠地、微風下完成今日的體適能運動。

本中心每日落實人員進出登記管理與量測體溫、酒精消毒,課前完成環境清潔消毒,將所有使用空間利用漂白水進行擦拭。上課時,保持教室空間通風,以及運用中心前綠地帶著孩子適時運動增強免疫力。隨時洗手、量測體溫,密切注意孩子的精神狀況。課後打開教室紫外線消毒燈進行中心空間全面消毒,為孩子的療育照顧與健康防護把關。

三民兒童早期療育發展中心提供多元的早期療育服務,包含兒童遊戲篩檢、早期療育宣導及諮詢、專業團隊早療評估、日間托育、時段療育、親子講座、親子活動及早療專業人員研習等,歡迎民眾善加利用,洽詢電話:07-398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