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愛傳出去愛心1+1為植物人撐舟

【記者 玉女 基隆 報導】

疫情衝擊,各行各業深受影響,社福團體成重災區,三級警戒以來,創世基金會大小活動喊停,民眾少出門,連帶發票、捐款、物資捐贈量也跟著下滑,安養經費驟降,目前僅能透過網路平台傳遞愛心訊息,基隆西北扶輪社邱冠綸社長,得知植物人需要幫助,立即集結扶輪社社友,6月24日上午,親自帶著善款到創世基隆院,捐助20萬元,希望透過拋磚引玉帶動起社會大眾的力量,有錢出錢,有力出力,每人助一臂之力,齊心接力渡難關。

西北扶輪社邱冠綸社長分享,現在疫情都不敢出門,但更覺得在此期間應該為社會盡點心力,社友們也都很認同,一起捐款20萬元,希望大家都能愛心1+1,1個找1個,一起來幫忙渡過疫情的難關。

照護植物人是一條漫長的路,創世基隆院目前安養52位植物人,上半年經費入不敷出,但植物人常年安養服務不能斷,不論是小額捐款、捐助尿布衛材品、或是轉發愛心訊息,都是幫助。創世號召撐舟勇士,【一人一槳,一臂之力】幫助植物人家庭。愛心專線:02-24214738撐舟小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