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節快樂!感謝員警執勤辛勞 暖心業者贈餐點補元氣

【記者 玉女 台中 報導】

新冠肺炎疫情嚴峻,警察人員於第一線執行防疫工作的辛勞各界有目共睹,趁著14日端午節隔天又是警察節,臺中市小吃業者體恤警察辛苦,特地準備了豐盛的餐點提供給日以繼夜在第一線執行防疫工作的警察同仁們,希望能讓連續假期仍堅守崗位的警察同仁們吃飽才有力氣繼續維護社會治安。

14日晚間22時許,臺中市政府警察局第五分局文昌派出所收到民眾親自送來的海產粥品,原來是臺中市北區小吃店業者為感謝警察人員近日的辛勞奔波,特別準備各式海鮮粥品,讓員警可以補足力氣繼續在前線為治安及防疫打拼,業者表示趁著端午節與警察節兩個大好日子間,透過這小小的心意,為警察注入滿滿元氣。
  
文昌所所長林志堅表示,感謝民間對於警方執行防疫工作的支持與肯定,讓在第一線執勤抗疫的警察人員感受到來自民間的溫暖,在此也呼籲,臺灣疫情三級警戒延長至6月28日,民眾應配合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指示,減少非必要外出及群聚,外出應全程配戴口罩,注意自身防疫措施,讓警民互相加油打氣,共同為防疫繼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