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罩你!一通窩心來電力挺水湳警防疫

【記者 玉女 台中 報導】

派出所的電話一響通常都是民眾需要向員警尋求協助,但臺中市政府警察局第五分局水湳所於6月4日上午10時卻接到了一通特別的來電,該通電話也溫暖了警方連日來為疫情疲於奔命的心,原來這位民眾向警方表示,近期疫情日趨嚴峻,感念第一線執勤人員辛苦付出,希望能略盡自己的棉薄之力,欲捐贈一箱共45個的防護面罩,供水湳所員警使用。

經瞭解,第五分局水湳所員警於110年6月4日上午10時,接獲一名家住派出所附近的紀姓男子來電,紀民向警方表示,有鑑於近期疫情日趨嚴峻,特別感念第一線執勤的醫護及與民眾接觸最為頻繁的警消辛苦付出,因此希望能略盡自己的棉薄之力,欲捐贈一箱共45個的防護面罩,供第一線執勤的水湳派出所員警使用。於來電同(4)日下午3時許,紀民親自將防護面罩送至派出所,由水湳所所長紀明仁代表受贈,並向紀民表示感謝,感謝其願意在最關鍵時刻提供重要的防疫物資,讓站在最前線的派出所同仁備感窩心。

第五分局分局長林沐弘表示,感謝民眾在防疫期間贈送物資,此舉除了讓第一線守護大家生命健康的波麗士感動外,紀民所提供的防護面罩,更是讓外勤同仁有了最強而有力的實質保護,相信在裝備更加周全下,必然可以更全力以赴的擔負起守護民眾健康的責任。在此也呼籲民眾,時值防疫重要時刻,務必遵守防疫相關規定,切勿心存僥倖,彼此多一分防護就多一份安心,保護自己也是保護他人,讓我們團結一致共同抗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