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 不動產 教育事業的追夢人」熱心捐贈防疫面罩

【記者 玉女 台中 報導】

疫情升溫,更見善心!臺中市政府警察局第四分局黎明警友站長陳蓀裕,亦是目前惠蓀開發建設及小王子教育事業等公司負責人,有感於警察人員身處防疫最前線,為守護全民杜絕疫情傳播,堅守著第一道防線。除了須打擊犯罪、維護交通安全及為民服務等勤務工作,同時還要配合政府推行防疫措施。陳蓀裕站長於4日特別購買防護面罩400個贈予分局,由第四分局分局長代表接受。力挺基層員警提升「防護設備」降低染疫風險,讓執勤更加有保障。

新冠疫情持續延燒,臺中市今年迄今累計共154例本土確診案例,其中不乏有員警染疫確診個案。第四分局黎明警友站長陳蓀裕表示,員警於疫情期間執行各項勤業務,總是站在最前線,致使員警都暴露在染疫高風險的工作環境中。員警的辛苦與壓力更甚一般民眾,為防護員警執勤安全及感佩警察同仁,在警政工作上無私奉獻與全力付出。希望於防疫工作上,也能盡一點棉薄之力拋磚引玉,特購置防護面罩致贈第一線員警執勤使用,協助員警提升「防護設備」,現場還親自指導同仁如何穿戴使用。讓員警為市民服務同時也能兼顧防疫安全措施,讓所有員警不禁讚賞「有你真好」。

警方表示,警友站長陳蓀裕不僅為防疫,無私盡心力付出。眼見現下民生問題,水情吃緊亮紅燈,也鼎力配合政府政策,提供旗下由惠蓀與惠田建設共同投資開發的新建案。位於南區新華街與學府路147巷口「惠田上書房」建築工地,設置緊急自來水處理設施。每日計有4200噸的供水量,無償分享水資源供全臺中市民次級用水使用,提供有效水資源循環,減少民間鑿井取水降低環境衝擊,為紓解水荒盡一份心力。此等人飢己飢、人溺己溺的義行善舉,值得大力讚揚。

第四分局分局長表示,感謝警友站長陳蓀裕平日對警方全力支持與關照,疫情嚴峻期間也不忘以實際行動,力挺贊助防疫裝備,提升第一線員警防疫能量。同時呼籲民眾要共體時艱,防疫絕不能掉以輕心,務必作好自身防護措施及防疫衛生習慣,外出時應全程配戴口罩、勤洗手,停止室內5人以上、室外10人以上之群聚活動,保持安全社交距離,主動積極配合各項防疫措施,齊心防堵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