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愛三心關懷協會舉辦第2屆110年第二次會員大會暨新春送暖愛心共餐活動

(記者 江文賓 新北報導)

新北市愛三心關懷協會舉辦第2屆110年第二次會員大會暨新春送暖愛心共餐活動,3月21日上午11時在新北市蘆洲海霸王宴會館舉行,由創辦人 林瑪莉 理事長主持,包括來自理監事、顧問、榮譽理事長、會務職員參加,場面溫馨充滿暖意。

大會開始時,由協會理事長林寶治〈瑪麗〉女士致詞,表示在103年因為身體健康檢查發現乳癌,開刀化療長達兩年療程,當時心情感覺自己沒有未來,那種心痛的感覺不斷侵蝕著我,走過身心重創的人生低谷,病後重生努力將傷痛化為動力,用感恩的心,結合身邊好朋友,友愛的心,來共同關懷受傷的心,感謝每一位嘉賓,感謝協會中每一個人發心支持,無怨無悔,共同發揮最大力量,推動協會發展。

新春送暖愛心共餐活動內容精采不斷,請廣播電臺節目出身的名主持人 李龍華先生與謝孟珊來主持,由喜昜洋三合ㄧ、灰熊樂團做薩克斯風和小喇叭的熱場表演,還有金馬獎影帝劉尚謙和藝人華少江熱情演唱,超級紅人榜過關關主石進雄 與台灣那麼旺青少年組過關得主 吳宥璇 的經典歌曲演唱,還有春蘭老師日本舞演出與秋貞老師帶領愛三心感恩舞蹈團和明珠老師 歌舞表演,最後由知名模仿秀藝人 大雄以陳雷的歌曲《歡喜就好》,模仿的微妙微俏,憨厚笑臉加上那俗氣的招牌帽子、短褲、眼鏡與黑皮鞋現身舞臺上,伴隨著招牌歌曲,笑瞇瞇的向所有人打招呼,讓人印象深刻。

理事長林瑪莉表示:感謝孟楷立委,麗香議員,錦賢議員,偉杰議員,明義議員,阿娥議員,桂蘭議員,宇恩議員,社會局許秀能副局長及各級長官,各協會理事長,會長貴賓,企業老闆的蒞臨指導,也感恩各位熱情義演的多位知名演員,藝人,舞群,使這次活動非常圓滿成功。

一場感人又成功的歌舞表演活動,牽引著每個人的一顆心,在令人難以忘懷的氣氛中,所有人以最真誠的祝福,劃下了一個完美的休止符,希望透過散播「愛」的種子,讓「愛」永續不斷的循環,創造一個充滿愛的溫暖和諧社會,共同來關懷協助弱勢族群及急需幫助的人,同時透過服務主題來落實各地公益服務,讓愛三心服務精神綻放愛的光芒。

民生好報新聞網 全程現場直撥
https://www.facebook.com/watch/?v=8998315174454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