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潮媽祖 大甲媽原創音樂首度登場

【記者 玉女 台中 報導】

2021年大甲媽祖國際觀光文化節首次推出『大甲媽原創音樂節』決賽就在4/3盛大舉行,主辦單位鎮瀾宮為了鼓勵台灣在地的原創音樂人,特別將總獎金拉高至十萬元,鄭銘坤副董事長特別前來給參賽者加油打氣!鄭副董提到今年遶境主題「承諾」這兩個字有特別的意義,許下承諾後還要身體力行持續且維持才能做得更好,希望所有喜歡音樂的選手們可以記得最初對音樂的付出與承諾,勿忘初心!

第一屆大甲媽原創音樂節高額獎金吸引了台灣各地的音樂創作人報名參與!從高中生到社會人士,只要喜歡音樂會創作就能報名參加!決賽由14組參賽者角逐前三名的榮耀!

參賽者們在舞台上綻放自我,每首創作都有屬於自己的生活態度及人生經歷,經過精彩的比拼最終由「斤咼東扣」、「紅燈右轉」及「一截喬」團隊獲得前三名的榮耀。

比賽最後評審老師也分享了創作上應該注意及學習的地方,讓參賽者在比賽過程中學習更專業的細節。歡迎大家明年一起來參與大甲媽原創音樂節,在舞台上綻放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