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頂級Spa自然療法搭配健康科技 隱身七期豪宅的療癒秘境

【記者 玉女 台中 報導】

在日本隨處可見紅遍日本的「氫養生」,最近在台灣也掀起一陣健康養生的新風潮,許多日本的年輕女性甚至將氫氣用於美容保養上,於是台灣有業者便將「氫」、「氫水」與美容產品做結合,「吸氫氣」、「喝氫水」儼然成為現下愛美人士的新寵。

老化和癌症等疾病與自由基息息相關,根據日本的氫氣抗自由基的研究,發現氫氣有助於細胞和實驗動物緩解自由基毒性,抗氧化物質可以對抗自由基的傷害,氫分子除了抗氧化,利於膠原蛋白的形成,更是讓皮膚常保青春,更具彈性與水分的秘密,也因此吸氫氧保健在日本民間已行之有年,與SPA美容結合的成效更為顯著。

以「自然療法」著稱的台中七期頂級SPA「朵薩」,提倡不只是身體的放鬆,更重視心靈的平衡狀態的舒壓,替不少愛美更愛自己的頂尖客層達到身、心、感知全面的紓壓。氫(H2)和氧(O2)都是原本就存在地球的自然元素,是構成大自然與人體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將「氫」應用於抗老及養生,與朵薩SPA崇尚自然療癒的理念一拍即合。

日前朵薩SPA與日本氫技術業者合作,提供民眾位於七期豪宅區的旗艦館,體驗自然紓壓與來自日本的「氫養生」技術,現場除了有占地廣闊的環保建築,戶外佈滿老樹的綠地環境,還能在佈滿精油香氛與氫氧的空間放鬆身心。

日本街頭流行的氫氧館,不講療效而是提供人們一個紓壓、抗疲勞的休憩地,以鑒於近年台灣空氣品質與新冠疫情影響,民眾「想呼吸好空氣」的需求越來越高,「吸氫氣」淨化身體已成為新的趨勢,朵薩SPA表示既有的療程結合氫養生後,不只頂層客群喜愛,周邊商務人士也趨之若鶩,趁中午休息時間慕名而來,讓緊繃的神經與身體獲得放鬆,只需30分鐘的「吸氫」紓壓,便讓午後上班時更有精神與元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