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末聯歡所長出招 波麗士層層破關笑開懷

【記者 玉女 台中 報導】

農曆春節假期將近,臺中市政府警察局第三分局東區分駐所所長張竣詒,為慰勞同仁全年無休執勤的辛勞,日前晚間別出心裁籌畫了一場歲末聯歡賓果抽獎活動,邀請同仁及警眷們一同參與,讓同仁堅守工作崗位的同時,也能夠與家人一同享受美食,提前感受過年團圓的溫馨氣氛。

所長張竣詒向來體恤同仁辛勞,每年歲末年終之際,總是用心籌畫聯歡活動,讓同仁放鬆心情舒緩工作壓力,今年不僅準備美食佳餚與同仁共同享用,另用心規劃賓果抽獎活動,讓同仁享用佳餚時能夠試試手氣,東區所警友站長、義警、民防及志工分隊長獲知後,也大方贊助活動獎項讓同仁玩得開心。為增添活動趣味性,率先完成「賓果」連線的同仁,才能搶得抽紅包資格,抽紅包之前,還需邊玩蘿蔔蹲同時大喊「我要抽獎!」見到同仁為求抽紅包恥度破表的模樣,讓大家笑得合不攏嘴,現場氣氛既逗趣又歡樂。許多同仁笑著說,剛巡邏回來看到滿桌美食,還有所長用心規劃的抽獎活動,所有疲勞瞬間消逝,滿滿都是暖心的感動。

張所長表示,警方於110年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以治安平穩、交通順暢、民眾安心為工作主軸,警方維護治安不遺餘力,在不影響春節勤務的同時,也能讓同仁與家人一同好年,提前感受年節氣氛,增進所內同仁士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