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局邀請紙風車劇團11/14盛大演出

【記者 玉女 台中 報導】

臺中市政府文化局為推廣藝文活動、撫慰人心,辦理藝文扎根活動,邀請紙風車劇團台灣鄉村卡車藝術工程於11月14日(星期六)晚上7時在龍井區龍泉國小操場演出《巫頂環遊世界》,帶給民眾生動有趣的戲劇演出與歡樂時光。

「巫頂」這個角色是紙風車劇團巫婆系列的靈魂人物,藉由多年的偏鄉演出走遍全臺灣,成為大小朋友共同的記憶,以經典的「我是一個巫婆,而且是一個有經驗的巫婆……」咒語,陪伴孩子和家長一同成長,讓大家藉由戲劇看到豐富多元的世界。

文化局此次邀請紙風車劇團帶來藝術卡車《巫頂環遊世界》,以藝術卡車的形式展現多變的場景與音樂設計,透過紙風車劇團巫婆系列靈魂人物「巫頂」串場,結合四大演出片段:〈牛蛙愛唱歌〉、〈起床號〉、〈小芬小蓮海底歷險記〉、〈海底世界運動會〉,動員紙風車近十年可愛的動物偶,呈現活動、逗趣、驚險、刺激的戲劇演出,除了讓來欣賞表演的大小朋友哈哈大笑,更富含教育意義,教導孩子們如果在遇到壞人時該如何機智與勇敢地處理突發狀況。

臺中市政府文化局誠摯邀請市民來觀賞紙風車劇團生動又精采的戲劇演出,在防疫新生活期間提供市民豐富的藝文表演,喜歡紙風車劇團的大小朋友們千萬不要錯過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