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臺北時裝週SS21」 去___你的時尚 Re_connext 10月6日時尚重磅「春夏時尚首航派對」

記者尹世德/台北報導

延續一系列的時尚暖身活動,今日「2020臺北時裝週SS21」的時尚重磅-「春夏時尚首航派對」,終於在松山文創園區掀起時尚最高峰。晚間眾星雲集,是今年最盛大最熱鬧的千人時尚饗宴。本屆主題以【Re】一字作為整體靈感概念,首度聯合串起由文化部主辦的臺北時裝週「去___你的時尚 Re:connext」,及臺北市政府主辦的時尚大秀「Re:PLAY」,成為歷屆以來規模最大、活動最完整的臺北時裝週。臺北時裝週「春夏時尚首航派對」是今年臺北時尚圈少見的盛大星光盛會,超過20組藝人登上星光大道。三場重量級藝人表演讓派對高潮不間斷,由周興哲率領哥哥周予天、同門師妹鄭心慈領銜開唱揭開序幕,周予天更是提前曝光未公開單曲「not tonight」以嘻哈曲風唱出Z世代不畏言論,勇敢面對一切的態度,這首歌也將在今晚表演結束後於各大數位平台上架。中場邀請饒舌團體「夜貓組」Leo王與春艷聯合飆唱四首膾炙人口的饒舌歌曲-五千塊、手機掉了、驢子、健康歌,炒熱派對氣氛,壓軸則是由本屆重量級嘉賓亦是新科金曲得主「阿爆」及「告五人」聯手演唱全新型態音樂大秀「新世界」,此曲亦是「懸日航站」表演中的其中一個故事,眾多的藝術表演讓今晚話題與期待亮點不間斷。

除了跨年晚會級歌手表演外,紅毯星光大道的精彩程度也是不容忽視,開場由資深網紅「萬秀洗衣店」、網球國手詹詠然帶著親妹詹皓晴一同出席、李千那、莫允雯、戲劇男神謝佳見、胡宇威、謝欣穎、簡嫚書、謝佳見、李至正、簡廷芮、大元等,都穿上臺灣設計師品牌一同共襄盛舉用自身風格響應此次時裝週主題。一同展現臺灣設計師時尚態度。為響應跨世代時尚趨勢,台灣啤酒特地贊助「春夏時尚首航派對」當天飲品,為時尚助陣!

「2020臺北時裝週SS21」 去___你的時尚 Re_connext 10月6日時尚重磅「春夏時尚首航派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