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泗汶同學的作品 一起共同努力創造出來乾淨、美好的「台中」

【記者江文賓/台中報導】

僑光科技大學多媒體與遊戲設計系學生劉泗汶同學的作品「台中」,參加109年台中市環境教育宣導影片徵件大賽,取得第一名的佳績,並抱回獎金8萬元。

這次參賽的主題為「垃圾減量」,劉泗汶同學認為臺中是個很美麗的地方,台中的美由美景美食、文化等各種因素組成;但每人每天的垃圾量實在太過驚人,不免讓人擔心我們所愛的城市未來將會被垃圾淹沒。因此他藉由畫面展示出臺中各地的特色,讓大家反思為了保持這個美好,該做出一些改變。垃圾減量,守護我們所愛,一起共同努力創造出來乾淨、美好的「台中」。

僑光科大校長余致力指出,該片是學生利用暑假時間,從故事發想、拍攝到後期製作,與指導老師持續討論。為了影片呈現更趨完美,多遊系更出動4K專業級攝影機及Mac剪輯設備,卯足了勁,全力以赴,把作品做好。

僑光科大董事長陳伯濤開心的說,學校重視實作能力,這次學生能獲獎就是展現實力的最佳證明。他特別嘉許多遊系師生團隊的用心投入與合作精神,也希望藉由這次比賽的肯定,能鼓勵多遊系的同學們多多參加競賽,累積經驗值,爭取更高的榮譽,同時鋪好畢業即就業的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