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法委員林倩綺以堅毅姿態參加帆船比賽;柯志恩訝異曬得好黑!

南部最大聲/ 鄭司文 高雄

立法委員林倩綺於4月13日至14日參加在屏東舉行的「大鵬灣盃全國帆船錦標賽」ILCA6型女子組比賽,林委員不僅在比賽中展現出色的體能和技巧,更以堅毅的態度面對比賽中的挑戰。也因為連續兩天的曝曬,今(17)日到立法院開會,柯志恩看到她驚訝的問怎會曬黑了?

林倩綺是再度參賽,沒有因為擔任立法委員後,放棄了熱愛!在比賽中,林綺綺克服了海上風浪,全力投入比賽,第一天連續進行了4個航次,總計5個小時的比賽。儘管身體疲憊,但她依然保持著積極的態度,表示自己的身體狀況仍然可以應付,順利完成兩天6個航次的競賽。比賽中有一個小插曲,就是遭遇了抗議,林委員仍然以開放的心態接受,並表示這是一個寶貴的經驗。

林倩綺(箭頭處)參加大鵬灣盃帆船比賽  (圖/翻攝林倩綺臉書)

林委員的參賽經歷不僅讓她更深刻體會到運動選手的培訓艱辛和付出,也讓她對各項體育賽事充滿了關心與熱情。

雖然最終沒能進入前三名,但林倩綺委員表示,這段時間的訓練讓她收穫良多,更深刻地理解了運動的精神和競爭的激烈。

林倩綺今日在立法院 「教育及文化委員會」質詢教育部長潘文忠  (圖/翻攝國會頻道)

雖然沒有刻意告知外人她參加比賽,但是今天到立法院,參加教育及文化委員會開會,召集委員柯志恩看到她,驚訝的問她幾天不見曬了這麼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