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甲媽回鑾擋轎「光頭男」挨打嗆告 今赴鎮瀾宮在媽祖見證下與副董握手言和

鎮瀾宮 攔轎 衝突 提告 顏清標 鄭銘坤

【記者爆料網 蔡智銘/台中報導】大甲媽祖9天8夜遶境進香週日晚間回鑾當晚發生鄭姓男子酒醉又揹女嬰擋轎引發衝突,事後鄭男指控鎮瀾宮副董事長鄭銘坤出拳打他,要求道歉否則提告,但今天下午鄭男前往鎮瀾宮參拜,並且在媽祖前面和鄭銘坤及董事長顏清標握手言和,表示「大家都是好兄弟,OK啦!沒事情了」。

台中市鎮瀾宮大甲媽14日晚間回鑾在大甲市區遶境時,一名鄭男喝醉擋轎,還不顧眾人反對,硬是要抱著女兒想躦轎底,引起糾紛,事後鄭男到醫院驗傷並到警察局提告,要求鄭銘坤道歉,但鄭銘堅持是鄭姓男子不對,回嗆:「要告去告!」

不過事件今天出現戲劇性轉折,鄭姓男子今天下午前往鎮瀾宮參拜,並媽祖見證下握手言和,顏清標表示,講起來都是誤會一場,鄭姓男子也是大甲人,只是搬到台北發展,大家都是透過媽祖結緣、信仰媽祖,所以回來恭迎媽祖,上次事件只是小插曲,今天鄭男回來拜媽祖言和,也與大家喝茶、聊天,誤會都已經解開了,未來「鴻文」(鄭男)若回來拜拜,歡迎帶來更多人來接駕,都是非常歡迎!

首稿時間|2024/04/17 17:32
更新時間|2024/04/17 17:32

閱讀原文

看更多 記者爆料網 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