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客要注意了! 平均地權、囤房稅2.0來了! 房地產專家解析臺灣房市未來走向 經貿”瀚”你聊」邀請京瑞資產王禹生執行長分享見解

港灣新聞網

台灣房地產產業在過去20年間一直呈現上漲趨勢,近年來受到政府改革措施的影響,市場有所降溫。但整體而言,台灣房地產市場仍處於相對穩定的狀態。

 

港灣新聞網節目【經貿”瀚”你聊】,主持人蔣權瀚邀請京瑞資產估價股份有限公司王禹生董事暨執行長來談談臺灣房地產的未來。

 

王執行長表示,台灣房地產產業在過去20年間一直呈現上漲趨勢,主要原因是台灣經濟發展良好、利率低廉,以及投資客的炒作。

 

近年來,台灣政府為了抑制房價過高,推出了多項房地產改革措施,包括平均地權修正條例、囤房稅2.0版等。這些措施對房地產市場造成了一定衝擊,但整體而言,台灣房地產市場仍處於相對穩定的狀態。

 

王執行長認為,台灣房地產的未來發展仍有成長空間,主要原因是台灣經濟基本面良好、人口結構穩定,以及政府的各项政策支持。

 

王董事長在節目中還分享了其對台灣房地產市場的獨到見解,以及對購房投資者的建議。

 

想了解更多台灣房地產的最新資訊,請關注【經貿”瀚”你聊】。

https://sndn.link/PortAreaReporterNews/HcVgHU

https://youtu.be/ZMNE82sKPPg

 

現在就請訂閱港灣新聞網官網、粉絲專業、YouTube,節目即時通知、錯過節目可隨時點閱

每週二、週五更新上架晚間八點首播

 

港灣新聞網

LINE官方帳號:@607qnesb

官網:https://www.par-news.com/

Podcast:https://sndn.link/PortAreaReporterNews

YouTobe:https://www.youtube.com/@PortAreaReporter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