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視覺系天團貝斯手REITA驟逝!當天發文:願團體永存

2024 04 16 255970 d7598111 | 公務員服務法 REITA 記者爆料網

【記者爆料網 王傳文/綜合報導】日本搖滾團體「the GazettE」成軍逾20年,是日本代表性的視覺系樂團,深受大批粉絲喜愛。不過經紀公司在16日宣布,樂團中的貝斯手REITA已在15日逝世,享年42歲。由於REITA昨日凌晨還有在社群發文,寫下:「希望the GazettE永遠存在。」隔日就傳出噩耗,令粉絲震驚又不捨。

2024 04 16 671435 image | 公務員服務法 REITA 記者爆料網
REITA在離世當天凌晨仍有發文。(圖/翻攝REITA X)

the GazettE的經紀公司「HERESY」發布聲明,證實REITA在15日離開人世:「謹向所有支持the GazettE的人報告,the GazettE的貝斯手REITA於令和6年(2024)4月15日永眠了。非常感激在他生前應援的粉絲們,以及給予關照的各界人士。他至今為止對樂團活動投注的熱情與能量,將永遠閃耀不滅。」另外,聲明中也提到:「面對如此突然、令人難以置信的事情,樂團成員和公司人員仍處於困惑,目前還無法接受這件事,而且深感懊悔。然而,對於敝公司和the GazettE成員來說,REITA的重要性不會改變。關於喪禮,按照家屬意願,只會在親屬間舉行。」也希望外界不要對他的離世原因進行揣測。

REITA在15日凌晨還在社群平台更新動態,表示希望團體永遠存在,沒想到成為他的最後一則發文。經紀公司聲明一出,許多粉絲紛紛湧入該推文下方留言,直呼「這是噩夢吧?」、「沒想到這成了最後的推文」、「有5個人才是the GazettE」、「請告訴我這是謊言,太悲傷了」。

分享給朋友:

首稿時間|2024/04/16 18:00
更新時間|2024/04/16 18:00

閱讀原文

看更多 記者爆料網 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