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作陰莖增大術失敗「GG變形還陽痿」!12次矯正手術救不回 義大利法院判賠380萬

示意圖、出自pexels

【記者爆料網 方慕辰/綜合報導】

義大利一名男子進行陰莖增大術時失敗,導致陽痿和勃起功能障礙,告上法院後法院判醫生跟診所要賠約11萬歐元(約380萬)新台幣。

根據義大利rainews報導,一名40歲的托斯卡納男子,進行陰莖增大手術費後,向醫生指出身體不適,隨後進行了12次的矯正手術,想修復生殖器損傷,沒想到讓情況變得更糟,男子出現陽痿和勃起功能障礙的狀況,生殖器甚至變形,男子於是提告。

醫生解釋,稱病人對最初的手術結果感到滿意,而且病人也簽了同意書。不過法院認為男子沒有意識到他所面臨的身體風險,並表示這與手術外觀效果的滿意度完全無關,

另法院也認為男子生殖器所受的損害,有部分原因是男子照醫生規定,對生殖器進行注射,所以要負部分責任。最終,法院判決要賠償男子11萬歐元,其中醫生承擔60%,而2間診所各承擔20%。

首稿時間|2024/04/15 15:27
更新時間|2024/04/15 15:27

閱讀原文

看更多 記者爆料網 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