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志恩4月20日接任國民黨高雄市黨部主委

南部最大聲/ 鄭司文 高雄

國民黨高雄市黨部新任主委柯志恩4月20日將正式接任,柯志恩當選不分區立委後,不開會的時間救回高雄經營,接任主會後將帶領新的氣象,提升國民黨在高雄市的士氣和戰鬥力!

柯志恩在臉書表示,昨天的行程就像在高雄進行宗教及文化之旅,早上在永安、梓官,下午旗山,從海邊到山邊,各地都有宮廟及藝文活動!上午先到大高雄佛教會,和大家一起浴佛、增福增慧;接著到永安天文宮參香,巧遇文藻大學國際交換生,來場春季藝文之旅打卡趴踢。
(圖 /翻攝柯志恩臉書粉專)
下午再到旗山天后宮,參加旗山百年傳統盛事,四年一科平安遶境活動;北港朝天宮的媽祖也駕臨旗山會轎,媽祖生的我,感到特別親切,扶著北港媽的鑾轎穿梭大街小巷,祈求旗山地區風調雨順、國泰民安!
晚間再參加新加坡電影節開幕,在國際文化交流盛會的夜晚結束一天的行程!
國民黨高雄市黨部主委交接時間:113年4月20日 (六) 下午 2 點,
地點:高雄市黨部六樓禮堂(三民區建國一路463號)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將主持交接典禮。
(圖/國民黨高雄市黨部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