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軍首場專場演唱!屏東家人北上支持 為媽媽驚喜慶生

2024 04 14 439704 e982b1e8bb8d1 | 邱軍 邱軍 記者爆料網

【記者爆料網 王傳文/台北報導】歌手邱軍首張個人專輯《情歌手》創下佳績,獲得許多粉絲的喜愛,而「邱軍《情歌手》2024台北專場演唱會」兩場門票開賣後皆火速掃光,首場演出在13日正式登場,不僅有許多歌迷前來支持,邱軍屏東部落的家人也大陣仗北上來看他演出。這一天恰好是邱軍媽媽的生日,因此,邱軍除了將媽媽非常喜歡的歌曲〈天天想你〉加入歌單之外,並接著為媽媽帶來生日快樂歌和生日蛋糕,讓坐在台下的媽媽相當驚喜!

邱軍圍繞著「情歌手」的主題,帶領觀眾走過各種不同階段的愛情經歷,從情竇初開、失戀、渴望愛情一直到釋懷、勇往直前。他演唱了戴佩妮〈你要的愛〉、張雨生〈天天想你〉以及金智娟〈飄洋過海來看你〉三首經典情歌。邱軍說:「接下來的歌會比較沈重一點,想陪伴你們走過失戀的傷痛,因為我也有。」隨後演唱了孫盛希〈眼淚記得你〉、蔡健雅〈停格〉以及專輯中備受喜愛的〈愛不愛我〉和對應經典歌〈太想愛你〉。

2024 04 14 047853 image | 邱軍 邱軍 記者爆料網
邱軍《情歌手》台北專場演出。(圖/索尼音樂)

由於昨日正好碰上媽媽的生日,邱軍特別將〈天天想你〉加入表演歌單中,他說:「很久沒有回家了,很想念家人!媽媽非常喜歡張雨生,特別唱給她聽的。」當歌曲唱至最後一句「把我最好的愛~」時,邱軍突然停頓、驚喜地接上「祝你生日快樂~」替媽媽慶生,讓全場觀眾又驚又喜!而邱軍邀請了媽媽上台後,雖然內心十分感動,但他害羞表示:「我不想講太多感性的話,因為我愛哭。」

2024 04 14 513609 image | 邱軍 邱軍 記者爆料網
邱軍《情歌手》台北專場演出。(圖/索尼音樂)

首稿時間|2024/04/14 21:23
更新時間|2024/04/14 21:23

閱讀原文

看更多 記者爆料網 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