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到直接脫衣!(G)I-DLE高雄嗨唱「舒華回歸舞台」

2024 04 14 082023 4607620 PH | (G)I-DLE, 舒華 記者爆料網

【記者爆料網 王傳文/綜合報導】《GOLDEN WAVE》13日在高雄世運主場館舉行,大勢女團(G)I-DLE是倒數第二個出場,特別為台灣錄製新版本的前奏,新歌〈Super Lady〉歌曲一奏下,現場4萬人觀眾同時嗨到熱血沸騰,

(G)I-DLE第一首歌就帶來〈Super Lady〉,她們為台灣準備新版本前奏,Minnie直呼:「我都起雞皮疙瘩了!」雨琦詢問:「大家喜歡嗎?」5人輪流用中文與歌迷打招呼,舒華則是用台語喊著:「打給後,哇系舒華!」5人配合〈Super Lady〉霸氣造型,皆穿著皮衣材質的風衣帥氣現身。

後來Minnie、舒華以及雨琦熱到受不了,便直接將黑色皮衣造型外套脫掉,超性感小背心馬甲帶來〈MY BAG〉以及〈TOMBOY〉,舒華更大喊:「準備好嗨起來了嗎?大聲一點!」Minnie跟舒華走到延伸舞台時,還邊扭邊摸臀熱舞,畫面相當火辣。

她們表演〈Queencard〉前,特別跟台下觀眾互動,應大家指定的姿勢作為〈Queencard〉結尾,雨琦就說:「看到大家很開心,我們也非常開心!希望到演出最後,大家一起嗨起來!」表演完最後一首歌,舒華送上臉頰愛心道別,並開心說道:「在高雄見到大家真的很開心,請大家繼續關注我們!」

首稿時間|2024/04/14 13:23
更新時間|2024/04/14 13:24

閱讀原文

看更多 記者爆料網 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