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帥氣開出門…麥拉倫半路「沒電」 千萬跑車拋錨一對男女受困

2024 04 12 418640 1 | 記者爆料網

【記者爆料網 謝建成/新北報導】麥拉倫拋錨,這一位31歲黃姓男子開著千萬麥拉倫,載著朋友,行經新北市中和區景新街與安樂路口時,疑似電量不足,導致故障拋錨了,車門也無法打開,男子和副駕駛座的女子,困在車內動彈不得。

從曝光的影片來看,這一輛麥拉倫開到中和區景新街和安樂路口時,突然停在路口,警方獲報後,前往現場,31歲的駕駛黃男表示車輛疑似因電量不足導致故障拋錨,車門亦無法開啟,黃男與副駕駛座的女性朋友被困在車內動彈不得,一旁過馬路的熱心民眾見狀,也自告奮勇上前協助,黃男與咸、張2員溝通後,在車內的黃男拉起門把、在外的民眾將玻璃下壓,使車門下沉後便可開啟,多次嘗試後,總算將車門順利打開,黃男及朋友從車內出來時,兩人緊張得渾身大汗,黃男正想要跟民眾及員警道謝,熱心協助的民眾卻早在車門開啟時離去。

黃男放下心中大石頭,驚魂未定在路旁等待道路救援前來,並連連感謝員警及時的協助與處置,因車輛尚無法移置,員警便持續於路口指揮車流,待道路救援至現場將車輛移置。

中和分局呼籲,駕駛人上路前應做好車輛基本檢查,才能避免車輛故障情事發生;另如行駛途中遇有車輛熄火等狀況時,切勿驚慌,可先逐漸降低車速,並將車輛行駛停靠於路邊安全處所,同時開啟車輛警示燈及於車輛後方擺放故障警示牌,以維護行車安全。

首稿時間|2024/04/12 13:51
更新時間|2024/04/12 13:51

閱讀原文

看更多 記者爆料網 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