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D再當爸!宣布懷上二寶 坦言「來得有點辛苦」

2024 04 11 292966 86c6d850 8cae 11ed abef 2a76db72644d | KID 記者爆料網

【記者爆料網 王傳文/綜合報導】藝人KID林柏昇去年一月與妻子Rita迎來兒子木木的誕生,11下午他再度報喜,宣布即將迎來第二個孩子:「沒錯!我是二寶爸了,真的超級忍不住喜悅,我其實最近一遇到好朋友家人就不小心笑出來,然後就自爆有二寶了!」

KID分享懷孕其中最誇張的一件小插曲:「我們本要去醫院抽血跟照超音波,但是我們人剛好在越南,這時我老婆的神祕力量又再次的展開,先是英文能力提升100%,找到越南當地的厲害婦產科醫師,經過溝通看診之後印出了報告,再帶回台灣給醫師了解,非常順利的銜接了接下來的療程。」確認懷孕後,KID大呼:「現在快樂開心到不行,一同分享給你們以及正在努力的媽媽們,一定會一起得到幸福的!」

也因為KID和Rita求子之路不易,懷兒子木木以前,妻子被檢查出一些問題,需要連續七天打排卵針和吃藥,也得忍受身體上的不適。KID坦言希望也曾經破滅過:「中間跟老婆也是努力了一陣子,雖然希望破滅過,我跟老婆也是坐在車上眼淚擦了,牽起她的手,一起繼續互相扶持跟朝著一同的目標去努力。」

首稿時間|2024/04/11 15:54
更新時間|2024/04/11 15:54

閱讀原文

看更多 記者爆料網 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