蟲蟲危機?民眾吃連鎖超商飯糰驚見不明小蟲 網友自嘲:「高蛋白」

小蟲 超商 飯糰

【記者爆料網 柯東風/綜合報導】很多人都喜歡吃連鎖超商的三角飯糰,既便宜又美味,不過有一名網友在抖音分享一段吃三角飯糰的「驚悚」經驗,原來這名網友4月9日去全家買了飯糰,拆開包裝,正要把海苔包住飯糰時,赫然發現飯糰上有東西在動,仔細一看,竟然是一隻不明小蟲,讓他食慾全消,再把飯糰拆開一看,竟然還有一隻長長的不明蟲類,事後將影片上傳網路,提醒網友不要飯糰拿到吃塞進口中,最好仔細看看,還說自己以後應該不敢吃了。

網友看完影片後,紛紛留言:「在也不吃了感覺現在身體都不乾淨了」、「我吃超商飯糰會肚子不舒服」、「還好不喜歡吃飯糰..」、「拷貝我今天才吃」,「現在的食安都怎麼了改天會不會吃到刀片」不過也有人安慰說:「吃不死人啦」、「高蛋白」、「加料不加價 代表食物無毒」。

首稿時間|2024/04/11 11:25
更新時間|2024/04/11 11:25

閱讀原文

看更多 記者爆料網 新聞